Exploring.2.jpg 

我知道很多人想試自我催眠啦...

不過, 一直沒寫的原因,是因為在自我催眠以前的前置作業真的很重要.

如果沒有好好地去做的話, 那你所看到的影像,

比較可能是想像出來的,而不是真實的景像...

 

正如我的高等靈魂所說的...

每個人都可以自我催眠,抑或是調閱自己的資料...

(這可是我花了快三年才發現的耶..要不,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得要菩薩允許,我才看得到前世今生喔.)

只要,你們懂得如何集中自己的注意力就可以了. 

而呼吸,便是讓自己最能夠集中注意力的方法. 

現在, 你必須自問:你懂得怎麼呼吸了嗎?

你是否己經可以掌握住空氣在體內流動的動向?

你是否可以感覺到,當胸口沒有任何情緒時的那種放鬆感呢?

你是否可以感覺到,自己沈浸在一種白色的光源裏, 而且全身感到舒暢及輕鬆呢?

如果是的話,

但你可能也準備好可以做自我催眠了. 

如果你還不確定的話...

請你繼續練習呼吸的方法吧.(相信我,這對你長遠來說,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催眠的第一要件是...

你最好先知道自己想要找到什麼答案...(這可以防止你沒有目標地亂看,也可以防止你胡思亂想...)

例如:為什麼這輩子這麼怕老鼠? 你和婆婆是什麼關係? 為什麼會對蘋果過敏?等等....

最好的問題,是清楚,又在這輩子找不到源頭的. 就像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怕油箱沒油一樣...

 

然後,剛開始練習自我催眠的你, (等你以後熟練了之後,就在那都可以做了...)

最好先找個沒有人會打擾你的地方躺下來. 

記得, 手腳不要互壓到,(因為會阻擾能量的流動.) 

所以平躺,雙手放在身旁, 雙腳也不要交叉的姿勢最好...

 

然後,開始呼吸...

記得嗎? 1吸3吐...

請集中注意力, 慢慢地感受到氣流在體內流動的方向,

用力,極緩慢地把胸口的情緒用嘴巴吐出來...

然後,漸漸地,等胸口的情緒清乾淨了,

你會感覺到自己沈浸在一種白色的能量裏. 

 

當你沈浸在這種白色能量的時候, 

你會感覺到全身放鬆,毫無壓力,也沒有任何的情緒...

這個時候,你必需開始"想像" (記得,是想像喔...) 在這片白色空間裏面,

有一扇門出現在你的面前.

為什麼會有門出現呢? 

因為, 這道門,可以帶領你進入你腦子裏的"圖書館" (或是他們說的黑盒子.)

當你站在這扇門前的時候, 

請深吸一口氣,然後在腦子裏自問你先前所要尋找的問題答案. 

然後,注意這扇門...

因為, 在開了這扇門, 走進去以後,你就會看到你想要的答案. 

 

然後,你必須想像自己伸手去開眼前這扇門, 

一旦開了門之後,就任由感官來指引你. 

你可以開始觀察自己看到什麼,感覺到什麼...

如果你有點迷惘,那就深吸一口氣, 再問自己一次問題.

記得,你到那世的目地是去尋找答案, 所以請允許影像自己上來, 

如果,你開了門以後看不到任何影像,(很多初學者都會有這樣的問題...)

那就允許自己的雙腳繼續走, 感覺身旁的黑暗慢慢地化開,

直到你清楚地感覺到光源為止...

如果眼前的景像有點模糊, 

你可以先從觀察自己開始...

像是, 你現在穿著什麼, 腳上穿什麼, 身上穿什麼, 手上載什麼....

然後,慢慢地將視線轉移到身邊的人,事,物...

 

這個練習是沒有任何"危險"的. 

因為,其實它只是讓你集中注意力, 去觀察自己的前世今生而己.

你不會失去控制的. 

在中途要是看到什麼不喜歡看的,或是身旁有人突然出來的話, 

你隨時都可以起來. 

只是,剛開始的時候,你可能需要一兩分鐘的時間回神倒是. 

但久了,如果你熟能生巧了, 

那你就發現自己隨時隨地都可以去查閱自己的資料. 

只是,那個進入狀況時的能場你要掌握住就是. 

 

記得喔....

呼吸真的很重要. 

若能夠把胸口的情緒全部排放掉的話,

你就愈能清楚地感受到"事實"

若是,在進入門前,你還擁有"情緒"的話,

那你比較可能會看到"幻像"

 

事實和幻像最好的區別方法就是...

事實會讓你有實際的感官, 感覺...你會發現,觀看他們,就像是你在回憶自己的童年一樣,他們只是你記憶裏的一部份. 

而幻像的話,你感覺不到任何情緒,感官...只看得到影像喔.

 

很多人剛開始的時候,沒有辦法一次就看到. 

多練習個幾次, 確定呼吸的流暢, 應該就更能幫助你進入狀況.

 

記得,這只是集中注意力的自我催眠,

沒有危險的啦! 

靈魂也沒有出竅, 還在體內啦, 如果你自己的氣流捉得穩, 

就算有別的靈魂要靠近,你也會"馬上"發現. 

在中途,如果你隨時要起來,也可以起來...

不用問我,接下來要怎麼回來啦!

 

只是建議初學者的你. 

在做完之後, 先躺個幾分鐘,再練習一次呼吸

然後起身的時候, 去給自己倒杯溫開水喝,

這樣,可以補足你所需的能量喔. 

 

剩下的,歡迎你們隨時上來分享你們嚐試過的經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owen 的頭像
    ruowen

    In Spirit Spiritual Academy | In Spirit 靈性網路學苑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