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很多人覺得,像我們這種替人家做諮詢的人喔, 

總是有辦法讓自已永遠地保持在最正面的情緒, 

其實喔,要永遠保持正面想法, 

真的是不可能的一件事啦。

我跟所有的正常人一樣, 有喜怒哀樂,

有人生的高低潮, 只不過,了解這些流程只不過是人生中的一部份,

所以,慢慢地學會怎麼運用罷了。

我不會在高潮的時候去擔心低潮的時候該怎麼辦, 

也不會在低潮的時候,去埋怨我高潮時都會怎麼做。

對我來說,這兩者的存在都有他的道理在, 

所以,當我全身充滿能量的時候,

我就會盡我所能地去做我所有我想要做的事, 

因為我知道,等我低落的時候,這些事情我鐵定連碰都不想碰, 

而等我用完了正面能量, 

處在低潮階段,等著充電的時候,

那麼,我就會允許自已做出很擺爛的事!

很可能什麼事都不想做,也很可能那裹都不想去, 

但是,在同時,我會意識到,這不過是我補充能量的一個階段,

一旦過了,我就會又是全新的一個人。

所以,在這段時間內, 我會好好地與自已的低落相處, 

等著能量回來時,我可以再衝刺, 

又因為在自已有能量的時候可以做很多, 

所以,在自已低落的時候,就不會覺得自已一事無成。

我常常聽到很多的客戶來到我面前跟我抱怨說, 

為什麼他們不能永遠地保持在巔峰狀況!

癈話!

因為,你是人啊!

就連豬狗也都是有睡覺時間的,好嗎?

沒有人會永遠地快樂, 也沒有人應該永遠的悲傷,

與其老想著要站在快樂的一頭,

那倒不好想個方法好好地與自已的所有情緒相處。

不管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

全都是屬於自已身體裹的一部份啊!

為什麼要讚揚這一個,又推翻那一個呢?

我能量好的時候會做很多, 

能量不好時會很擺爛,又到處跟靈魂導師要暗示, 

但對我來說,好壞都是我的一部份, 

學會如何與他們相處,

才可以幫助你們以後有效地去處理自已的課題,

而不會浪費太多的時間在怨天尤人上面喔!

 

負面想法,也是你的一部份, 

不要老擔心自已要怎麼排除它, 

而是去思考,該如何縮短它過境的時間,才是重要的!

我低落的時候,很愛喝珍珠奶茶,

很愛打電話跟朋友純聊天,

抑或是,找個喜歡的餐館,吃頓想很久的大餐,

或者是,發現可以鼓起勇氣的暗示,成為自已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然後,24﹣48小時之後,

又會是新的一天。 

像今天,心情才有點低落, 

去煮個麵坐下來吃時,就看到桌上一張紙上寫著

伍迪艾倫的名言:80 percent of success is showing up

(百分之八十的成功已經慢慢地現身了。)

看,就這樣,版主我又有動力繼續走下去了啦!

哈哈, 這些,全都是我低落的時候會做的事,

那你呢?

你們低落的時候,又會做什麼事來幫助你們回到正常的軌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