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In Spirit網路學院試辦開放招師中! 有興趣不定時在學院裹發表文章或是回答網友問題的,請提供個人網頁以做參考!謝謝!有連結圖像或是FB帳號的,也記得要提供給我做連結喔!  

In Spirit Spiritual Online School is now looking for author who is willing to share your idea, answering reader's question from time to time. If you are interested, please provide your existing blog and information for me to setup the link! Thanks you!

DSC00593.JPG

三心就是過去心、現在心、未來心。

曠野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版主我己經很久沒有在痞客邦發文囉!

如果還有興趣追蹤我的朋友們,可以歡迎你們隨時加入我的臉書。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3559.JPG  

聖哲云:用心生活即修行,因此我們這個題目的生活,不以一般人在世間的生活來解釋,而是要用內在生命哲學來解釋比較洽當.就是讓你的生命活起來,也就是讓你的心活起來的意思.這個心是指我們的本性良心,良知良能.整個生活的意思就是要讓自己的靈性發出原有的光明.

曠野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3571.JPG  

認識自己 了解自己                             文:曠野之音

曠野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2903.JPG  

八識.四智與三身關係

曠野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聖哲談命運

心在想什麼?心是以何為方向?不可不清楚。

曠野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strology-with-Marilyn2前幾天我在思考一件事情,跟占星命盤的格局有關。這篇文章不會講到什麼深奧的占星理論,所以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寫什麼。簡單地說,一般占星家會認為,如果一個人的命盤有許多兇相位,而且星盤屬於分散型的,這樣的人會遇到很多挑戰,也能夠成為大人物,但這樣的人也可能會成為罪大惡極之人。而很少有兇相位,星盤比較集中的人,就比較愛鑽牛角尖,容易看不開紅塵俗世的事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ngers  趁我的智力還沒有因為血糖急速上升而變傻之前,我決定要寫這篇文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絲雨跟我聊天的時候,告訴我小時候的故事。 她爸爸信奉天主教,媽媽則是佛道混合,也就是傳統的宮廟,小時候她雖然看不見靈界,卻擁有敏感體質,由於天主教沒有處理卡陰的部分,所以她小時候曾經去傳統宮廟裡收驚,跟我小時候是一樣的,雖然宮廟的師父很認真地說她以後會做這一行,但她是那種很鐵齒的人,一般民間都說,如果做這種算命、通靈行業的人都會有不好的人生,不是殘障、就是婚姻不幸福,所以她壓根兒不想做這一行也是很有道理的。


文章標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要怎麼知道.......

這是在諮詢/部落格/臉書上,我最常看到的一個問題。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