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創造命運, 這句話講爛了, 也聽爛了. 再講也沒啥意思.

我只是覺得喔, 消極的個性會創造帶塞的命運.

如果你只會一直抱怨自己的處境, 也不想點辦法來改進, 只覺得改也沒用, 那麼, 我告訴你, 你就一輩子帶塞吧. 我沒辦法幫助你的.

有問題就要解決啊, 不解決的話, 不管你怎麼過日子, 那日子都是爛的啊. 不是嗎?

我沒有佛教法師那麼有影響力有慧根有智慧, 可是我有 common sense. 照我的 common sense 來看, 有人覺得自己一天到晚帶塞卡到陰還真不是沒原因的.

就像通靈人妻講的, 不要一昧的迎合別人啊, 要做自己. 該改的就要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