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把你的問題留在這裹,如果想要回答的講師們,就會回答在自已的連結下面。

但,有沒有回覆看機緣。你的問題可能很多個人回答,也很可能沒有一個人回答,所以,不管答案是什麼,都請你們有所心理準備。

以下是‘積“在我站上的許多問題,要有興趣的講師們,請自行剪貼到文章下發言喔!

謝謝各位的合作!

 

Yun的問題(Soulmate)

請問,高等靈魂間有會有soulmate這樣的關係嗎?一個靈魂一定會是另一個特定靈魂的soulmate嗎??對於soulmate還是感到很模糊,是否像靈魂庫那樣,這樣的關係或情感只是成長中的能源來源而已。等到該學的都學之後了,有沒有soulmate,或彼此是不是soulmate都不重要了?!!謝謝。

 

路過的人的問題

1.中國自古都有殭屍的傳說,但現代頂多也只是屍體僵硬而不腐化,也沒看到人家說的會跑會跳會追人的那種啊,電視節目是有說什麼五十年會自己開棺吸收月亮精華,百年之後會出來追人的啦,可是現在都沒看到,到底是真是假呢?還是因為現在都還沒到五十年就被家人發現火化的關係呢?那是不好的靈魂之類的生物附到我們的肉體上,還是我們因為某些緣故倒至我們的靈魂也困在肉體上出不來而且也失去意識呢?
你可以問問月亮嗎?或者是不喜歡月亮能量的精靈。

2.你好像說過財神有到你家過,財神以前也是人嗎?祂曾是跟我們一樣是不斷輪回的靈,還是本來就是其它次元的靈啊,如果是跟曾跟我們一樣的靈,那為什麼唯獨祂有掌管錢財的能力呢?其它的高靈呢?火神水神那些呢?既然大家都是一樣的,那為什麼有些靈可以獨自掌管某些事呢?

靈魂的數量永遠都是固定的嗎?
既然靈魂也算是能量,那進化成高靈之後,懂
很多東西之後,能不能分出自己一部分的能量
創造出新的靈魂呢?

我記得你說過當你胡思亂想說要創一個宗教
的時侯,你身旁的菩薩有跟你講到很多宗教
其實本質是一樣的,可是~~為什麼有些宗教
的教規這個不能吃牛那個不能吃豬,既然本
質是一樣的,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不同的教規
呢?

 

關於床與氣的問題

有人說床底下不能擺雜物,不知版主從能量流動的觀點對這說法有何意見? (而有一種床的設計為床下就是收納櫃,感覺和床下放雜物好像也一樣?)也有人說不要直接睡地板,一定要有床,不過很多日本人家裡是沒床的,直接在地板上鋪futong,不知從氣的觀點來看又是如何呢?

 

路人甲的問題

我有一個孩子六歲,先生從事財務工作,他的工作總是非常忙碌,孩子總是每天在數算他出差要回來所剩餘的日子,每天每天帶著期待的數算,看得我很心疼。如果他不出差的日子,每天也都孩子要睡覺了才會回到家。我們每天很認真地工作打拼,因為期待生活會因為努力而變好。


昨天,老公在skype中一臉疲態,一點都沒有要回家的興奮,問他為何,他說:因為看到升官名單上沒有他.....。他的主管只要遇到疑難雜症無法解決的,第一個就想到要派他出馬去搞定,可是每次升官的都是別人。


他的沈重讓我深深感到心痛不已,算命先生數年前的話突然就出現在我腦中---如果你日後嫁文生,文生會因你沒發展;如果你嫁武生,武生會飛黃騰達。 難道是我一直在影響著他嗎?這是我非常非常不願意的!如果真是這樣,我與他離婚,他可以被重用嗎?如果可以,我真的願意自己一個人過........。


我到底能不能幫助他?綁在一起的螞蚱命運就一定會受另一半而影響嗎?我每天和兒子誠心禱告難道這種意念不夠強?

 

nonkilife的問題

我有點不明白何謂"用心去溝通"
請問妳的意思是指靈魂的共鳴嗎? 
也就是說 將自己的靈魂頻率調整到和對方的靈魂頻率相似的波動?

換言之 這樣的溝通應該是沒有所謂的語言障礙
那代表學會用心溝通的人 可以不分國界地瞭解任何人心中想說的話嗎?

對了~ 妳曾說過本靈會遞小紙條 還有可以進入別人心靈中的圖書館
那麼是不是無論你問什麼 本靈都會回答 妳想看什麼 都能在圖書館裡看到呢?
本靈不會保護自己的隱私 圖書館也沒有設置access的權限嗎?

還有就是 靈魂的世界裡 有社會結構 經濟結構 甚至是政治結構嗎?
靈魂與靈魂之間 會出現衝突嗎? 會的話 它們都是怎麼解決衝突的?
比方說 當鬼/魔想要擾亂你 可是高等靈魂想要幫助你 他們會吵起來嗎?

靈魂如果有喜好的話 是不是也有感情呢?
有感情的話 是不是也會有愛恨呢?
那麼 靈魂會交往 或是結婚嗎?

然後 靈魂只能從物質世界獲取能量嗎?
還是它能夠以任何形式 無限制地從任何次元中得到能量補充呢?
它們又是怎麼把吸收進來的能量 轉換成自己的能量使用呢?
它們有消化系統和排泄系統嗎?

靈魂會生病嗎? 我的意思指的不是像病毒感染那樣
可能是它們的能量結構受到外力影響而被扭曲 造成不正常的狀態

靈魂晉級的標準 又是怎麼決定的? 分數又是誰打的呢?
它們所必須學習的人生課題 整張課表又是怎麼擬定的呢?

物質世界裡 除了動植物外 
一些更簡單的生物如細菌和單細胞生物 有沒有靈魂呢?
要是人類沒有靈魂 能不能生存下去呢?

 

水晶的問題

可我腦中想到的是買水晶時如何辨別真偽?現在山寨版當道,好像不是在專門店買就能安心...

 

只是覺得不知為什麼有的特別標榜「天然」、「純度多少」礦石或水晶好貴喔~
突然想到黑跟白的不要隨便用,那麼碎片的隕石做成的礦石也不能隨便戴囉~那天珠咧?(好奇呢,聽說真正的天珠是人的骨頭做的,是嗎?)
在下也有一串水藍寶的項鍊墜子,可是都很少戴它,因為是彌勒佛的形狀,所以怕戴了進廁所不好?!(有人說的啦)或是睡覺時也戴著也不太好(以上,版主認為呢?)。有人說戴著睡覺不好,人跟水晶都要休息的,是這樣子的嗎?現在才知道原來晚上也可以讓水晶曬月光,那如果下雨或陰天呢?以前有讓水晶曬太陽來消磁,也有用海鹽泡著水(現在可能不會了啦),那去大廟的香爐過火呢?也可以消除不好的能量嗎?去海邊放在沙灘上,讓海水的大自然能量沖著,(在旁邊注意看著不要沖走就好),可是這樣子,好兄弟會不會跑進去裡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