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對於前世今生我也很好奇,畢竟之前, 有段時間著迷著這些無法明確知曉的事, 帶著想像及朦朧的美. 不過難免我有點質疑.

我也很想遇到在等我的那個人. 我是說, 如果他一直等我, 而我... 已經跟另一個人在一起, 而且, 相欠債很久, 怎麼辦?? 等我的那個人,會不會只是在比誰活得長久而已??

如果我前世答應要還一段情才能結束, 再投胎, 那等的那個人... 不就要一直等, 最後一個人孤單地死去,也很可憐.. 這無形的拉扯,感覺痛苦, 不是嗎??

愛你的人, 會捨不得你等那麼久的, 這中間是不是還有什麼問題呢? 還是有什麼方法, 能更精確的知道呢?? 能否找出徵兆來, 然後現實比對, 去找出他呢? 最起碼知道他是今生跟你要續的一段情, 還是要還別人的一段情??

畢竟, 前生被受阻礙. 今世阻礙你們的人, 說不定也是跟著出現...一樣隔在中間.....

===================================================

Dear Kelly S.,

有時候相欠債的對象, 不見得是件壞人, 也不是阻撓你過生活的人. 妳的生命藍圖就是要有他的出現, 才會造就成長過的妳.

相欠債很久這件事, 也不是壞事一件. 因為成就一件大事 (比如說個人成長這種事), 差不多都需要一點時間.

時間長短, 是妳自己可以控制的, 這要看妳願不願意好好面對自己, 做好功課.

如果沒有一個相欠情債的人出現在妳的生命裡, 你就會缺乏遇到真命天子的一些...這麼說吧... 技能!

跟你相欠債的人, 他的任務就是跟你磨合, 幫助你在人格上精進成長.

如果沒有這個人的存在, 妳該學的東西沒學到. 那麼妳的真命天子就算等到頭髮都白了, 跟你相見, 他的靈魂也是不會認得你的.

如果妳擔心因為你的不長進, 而讓那個真命天子孤單的死去, 妳放心, 他不會的. 他會有一個跟你靈魂相似度 98% 的人來陪他.

如果妳哪一天被雷打到, 突然長進, 那麼你們一定會相見的. 不要擔心. (參考 繼永恆的愛之後 (追加通靈人妻後記))

不要太過度煩惱捨不得這種事. 這中間也沒有什麼問題.

每個人真命天子的徵兆不一樣, 比對的方式也不同.

要找到他, 只有一個辦法: 靜下心來, 好好仔細問問: 自己到底在這個世界上要的是什麼.

想想自己身邊的這個人是不是真正適合妳. 千萬不要人云亦云. 妳要能很誠實的面對自己, 不可以用外界對你的期望來看待妳的人生.

妳越快可以找到自己, 就越快可以找到真命天子. 就這樣.

說起來很簡單, 要做到其實很難. 這可能需要你幾年的時間. (參考 我是怎麼做自己的)

至於阻礙你們的人, 這就要靠你的智慧, 來看穿這些人. 如果妳做自己做得很有成效, 那麼你會很容易的就辨別出來.

這些人包括現在跟妳勾勾纏的男友, 或是半路殺出來想追求你的小開.

靈魂是不會有痛苦的, 也沒有無形的拉扯這種事. 他們只在乎有沒有成長.

有時候, 真的不要過度浪漫化 soul mate 這個詞. 廣義來說, 你身邊的人都是你的 soul mate. 他們的存在都是在幫助你做成長.

不過最終的成長, 還是要靠妳自己.

希望我有回答到妳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