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Spirit的創立,是為了讓學生們可以從各方位學習之中找到屬於自已的答案。

靈修也好,生活鎖事也好,重要的是各方位的學習。

市面上有很多文辭深奧,專門著重在靈學上面的網站,

但這並不是我設立In Spirit的初哀。

所謂的In Spirit就是期望每個人都可以Be in spirit. 

當身體與靈魂產生共識的時候,那麼,人生的課題才可以盡早地被完成。

In Spirit的宗旨只有一個﹣那就是希望能激發出每個人最好的潛能。

我們的願望也只有一個 ﹣那就是希望能幫助每個人設立他們的夢想,讓他們相信自已存在的意義,並且幫助他們展翅飛翔。

所以,我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調,

我要的講師,是需要懂得如何真實地去面對自已的生活,用實際行動去體驗,並懂得分享自已的領悟,

而不是在網路上找些文辭深奧,自已有興趣但卻從來沒有實際去印證過的東西。

白話一點,這樣的東西網路上很多。

如果你有辦法找得到,那麼那些有興趣的人自然也找得到,犯不著特地跑到這裹來看。

透過生活所得而來的分享,才是In Spirit所追求的目標。

所以,特地在這裹公告:以後如果發現有與In Spirit理念不合的文章,可能會被校長我先隱藏起來。

然後會在一周左右被刪掉。

在這一周裹面,講師們可以自行將文章轉貼到自已的站上做發表。

對不起,因為學苑試辦,所以規矩可能會嚴利一點。

但是,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辦法堅持自已理念的學校,以後更容易受左右思想混亂而做不大,不是嗎?

所以,請各位講師多用點心,摸索一下In Spirit所要傳達的理念到底是什麼,

要如何分享,並且盡可能用白話易懂的文字傳達給大家。

(校長我理念是,如果你講出來的話是國小二年級的學生看不懂的文字,就請你想點辦法解釋到他們可以聽得懂的階段)

In Spirit是我的一種堅持,也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跟我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