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必須承認我的態度經常會隨著心情而變,所以並不算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不過我已經慢慢在改進了,今天我們來聊一下好面相與好態度吧!

 

我讀過幾本面相的書,也跟著我娘一起對別人的面相評頭論足一番,除卻我個人長得比較大隻、眉毛顯示我的脾氣不好之外,大致上沒有太大的缺點,而且從小我小時候就經常被長輩誇獎,說我是古典美人(我是覺得還好啦),看了一陣子相,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心得。

 

我娘是一個靠觀察人類實證得到結論的面相師,她從來不讀算命書,不過她的準確度常常嚇到我。跟著我媽到處跑,有時她會把我拉到一邊,然後跟我說:「你看這個人怎樣怎樣...」起初我當然是不相信的,但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就覺得我媽說的有道理。

 

就譬如說,有回我拿起國小畢業紀念冊跟我媽介紹班上的幹部,有一位女學藝股長很受同學愛戴,我也指給我媽看。結果她卻皺眉頭說:「這個人啊~很賊又心術不正。」怎麼會?她可是學藝股長啊~結果某天我跟國中同學聊天時,就聊到小學的事情跟我媽說的話,她堅持要我說出那個學藝股長的名字,沒想到那位同學就驚呼:「好準!」這反而嚇到我。

 

「好準?」何以見得?

 

那位同學告訴我,原來我小學時的學藝股長跟她同一個補習班,每次老師小考的時候,學藝股長就會趁老師走出教室,要脅大家幫她作弊,結果她每次都得高分。哇咧......這下我沒話可說了。

 

當然,我個人覺得面相並不代表命運就注定了,而面相隨著心境會改變。在曾國藩的《冰鑑》一書中,提到看相的順序,一開始是聽聲音,然後是觀察這個人的行住坐臥,最後才是身體的特徵,聲音跟行住坐臥可以經過訓練而改變,所以我覺得決定命運的關鍵還是人自己。

 

就譬如以前人家說司馬懿跟曹操走路會「狼顧」,其人必有很大的野心、個性又陰險。狼顧就是指走在路上若是有人叫住他,他只會轉頭看後面,而不會整個身體都轉過來,所以叫做狼顧,古時候的人喜歡用動物的姿態來形容人,所以當一個人走路不像人、睡覺不像人、吃飯的樣子又狼吞虎嚥,那麼他的命可能就是比較勞碌或者他做起事來不會考慮人性層面,而是比較衝動或狡獪的,所以當你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的時候,最起碼你可以調整你的聲音跟姿勢,有好的態度,命運才會好。

 

聲音可能是有點難調整,在這裡我要貢獻一兩個例子。以前有一個百貨公司的總機小姐,她的聲音甜美,所以總是會接到變態的騷擾電話,可不要以為變態一定都是男的,當然也有女的,她說這些人的特徵就是說話聲音很沙啞、有點聲音卡卡的感覺。這當然不是說如果你的聲音像Sting就鐵定是個變態,但這是一個很明顯的線索,有一回我也遇到一個怪怪的男人追求,他的聲音就是有點沙啞、斷斷續續的,後來我才知道他居然經常晚上打電話到我家,跟我媽說他是我的男朋友(難怪我媽每次都問我有沒有偷交男友),好了,這就是一個給女性同胞的參考。

 

為什麼這種人的聲音會卡卡又斷斷續續、沙沙的?因為他的喉輪卡住啦!如果能量從海底輪衝上來,結果這些人還是不懂怎麼適當表達自己的情感與欲望,然後性的能量又出不來,那就只好去做一些騷擾的行為出來。我並不是說喉輪卡住的人就一定是個變態,而是提醒大家,如果一個人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是有這個可能性變成另一種人。

 

長得好看與面相好完全是兩回事,因為好面相跟自己的個性、才華、態度有關,但並不是有好面相,就一定是好人喔~

 

為什麼呢?譬如啊~有一個詐騙集團的首腦長得就是很有福氣,方頭大耳又儀態很好,他老婆呢...就是一副官夫人貴氣的樣子,連他們都相信自己是真的好有錢、好貴氣的人,變成一種自我催眠,你能說他不是嗎?所以面相並不能保證一切,不過一個人擁有很好的儀態跟說話方式會讓自己的表現加分很多倍,但實際你是怎樣的人,只有自己才知道了。

 

長得像動物、舉止像動物的人也不能說就是不好,可是如果你觀察一陣子,你會發現這樣的人跟他所像的那種動物會有某種奇妙的關聯,長得醜卻態度好的人並不多,獐頭鼠目卻又是識大體的人也不多見,既然這輩子選擇來當人類,就應該學著有人類的樣子跟胸襟,不然就浪費了這輩子來學習的機會。

 

昨天阿喵兄跟我說,他的客戶帶著老婆來看車子,結果他老婆百般刁難,那位先生長得還像個人,偏偏那老婆卻長得像個巫婆,真是誇張的對比,他不明白這兩個人為什麼會湊成一對,我想只能說那是個人姻緣,不過我相信活得愈久,一個人的外表就會比較像他真正的個性,而不是父母給他的模樣。

 

如果你有很好的態度,恭喜你,你是好命人!如果你覺得自己長得又醜、個性又彆扭,你愈是這樣想,別人鐵定也這麼看你,這又是何必呢?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際遇負責,先把自己整理得很好,擁有良好的態度與儀態,不但能讓自己有心情,也會連帶影響你帶給別人的感受,有好態度,才是真好命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